一生只有一個選擇 ㄧ生只擁護一份工作

2018/01/15 出席參加我最敬愛的一位同事-香姐(林秋香組長)的榮退歡送會,香姐是最愛德明的德明人,不僅本身就是德明畢業的校友,還自民國62年就開始在德明任職服務至今。掐指一算,年資竟然高達44.5年,可說無人能出其右!

       更可敬的是這份工作是香姐的第一份工作,也是做到退休的唯一工作,其忠誠的職業態度足以為我後輩楷模!

       有多少人可以做到一生只有一個選擇,一生只擁護一份工作? 44.5年的堅持與毅力!



       所以在歡送會上我一定要上台贈禮與講幾句話,因為香姐是我擔任研發處-研發長七年的歲月裏,跟我合作征戰大江南北,一起奮鬥無數專案,榮辱與共的最佳戰友。
如果盧瑞山若算是有一點小小成就,我會說是香姐與兩位校長一起成就了我!讓我有機會在那麼年輕的歲月就挑大樑擔任研發長,一任就長達七年的時光!這七年就是與香姐共事的黃金時代!

       感謝香姐,有您真好!感謝香姐,那些我們曾一起衝鋒陷陣的日子,永難忘懷! 祝福您退休後的日子,就像我贈的禮物,一切金如意!

沒有留言:

近期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