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Google 可以這樣用第12篇:讓 Google 來幫你提個醒

大家每天上班會用到電腦、下班在家也在用電腦,但大多數人卻不懂得怎麼充分利用電腦與相關軟體來提昇工作效率。本站推出 [原來Google 可以這樣用] 系列篇就是專門介紹一些小技巧讓你慢慢改善自己工作效率不佳的問題。

這個系列篇的文章,每篇文章都不長,目的就是要你「快快看完,好好吸收」

▇溫故知新區▇ 原來 Google 可以這樣用】系列篇


現在人活動繁忙,有太多的行程須要去安排及記錄,如朋友生日、會議、聚餐、專案結束期限.......,每天有這麼多的事物要往腦袋中塞,怎麼可能全部都記得住呢?印象中,一般人大多只能記得最近7件事,那記不起來這麼多怎麼辦呢?!
ˋ
再舉一個更重要的狀況,例如:某天早上看到PCHome有限時特價,但是在晚上 10 點半才開賣,你深怕時間到了忘了去搶購,別擔心,就由今天的主角 Google 日曆 來協助我們吧!!


步驟
先用你的Google 帳號登入 Google 日曆 。還沒有 Google 帳號的朋友,請先讀這篇 [踏入 Google 的第一步,先來個 Gmail 信箱吧!]


▲先打開 Google 日曆


▲選取好我們要設定的時間。

▲輸入事件說明


▲完成畫面

 ▲時間到了就會跳出來提醒

▲也會收到 Email 通知

有設定提醒是不是比較安心了?!配合日曆的使用,讓我們的生活更有規率。



▇溫故知新區▇ 原來 Google 可以這樣用】系列篇

近期瀏覽量